Poncha

诗尽情未了

【dahmo/魔豆】越界(上)

ooc属于我 一点点现实向 

感谢食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多贤一直没有尝过恋爱的滋味。


可能是害怕恋爱有太多的事需要担忧,也可能是习惯独自面对生活,金多贤并不愿意打破这种稳定寻常的局面。即使有许多不错的人向她抛出橄榄枝,甚至当面表白,她都委婉的一一回绝。


平井桃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。


在她的印象里多贤总是个可爱的小孩,不会拒绝任何她亲密接触的小孩。平井桃喜欢从背后揽紧多贤的薄腰,用手指轻轻捏住她腰间的软肉,偷偷嗅她脖颈的香气。氛围再过暧昧多贤也只是乖乖坐着,时不时贴近平井桃的耳朵说悄悄话。她的气息温热又绵长,像是在用羽毛柔柔的撩拨着年上敏感的心脏。


先前平井桃把这些归结于姐妹情深和浪漫主义。


一年前的深夜,金多贤受平井桃的邀请尝试喝了烧酒。平井桃把多贤带进了提前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房间,摆好酒桌,打开电视。


“多贤呐,我先去洗漱下,你先慢慢喝一会,我马上来。”


金多贤快速的拧开瓶盖,慢慢的往杯中斟满。把杯子凑近鼻尖,隐约可以闻出是桃子的味道。一口入喉,像是在被灼烧般刺激,酒精缓缓的在血液里流动着,把白豆腐熏的红透。铁下心连续喝下几杯,她的视野便愈加模糊,行为也越来越不受自己的控制。


电视机的声音被调到最大,平井桃在浴室里也能清楚的听到综艺主持人说的一字一句。她关上花洒,大声的叫门外的多贤把声音调小,但门外那位很明显没有注意到姐姐慌张的声音,甚至一声不吭的继续换了好几个台。平井桃迅速的换上舒适的睡衣,解开厕所门锁,从门里探出头来。


金多贤把房间的灯全部熄灭了,只剩电视机在放出微弱的灯光。平井桃眯着眼睛顺着电视灯光扫视了一大圈,也始终没发现多贤的身影。


平井桃叫着多贤的名字,正打算去门口开灯,伸出手的一刹那,多贤突然从地上窜进了平井桃的怀里,手自然的挂在了她的肩上,嘴里一直嘀咕着不成句的韩语。平井桃从没见过这样晕乎乎的金多贤,只能调整好被她吓到的状态,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她在自己怀里造作。


“你是桃子姐姐吗?桃子味的烧酒我喜欢,你好可爱,我也喜欢!”金多贤看姐姐没什么反应,放大嗓门说道。


“呀,你喝醉了,我送多贤尼回房间睡觉~”


听到这话,金多贤空白的脑子里只是觉得委屈,平井桃是在嫌弃她吵闹还是根本就不愿意跟她待在一起?酒精的力量就在此时袭遍全身,多贤松开环在平井桃肩上的手,把双手轻轻扶在平井桃的脸颊上,头也顺势靠近,两片嘴唇紧紧的贴在一起。


嘴唇刚接触的那一刻,温热的洗礼让平井桃快速的进入状态,不知不觉的她就把右手放向了多贤的脑后,左手指腹在多贤腰间揉捏着。平井桃像是在品尝一块醇厚的巧克力,舌尖碰触、缠绵,欲罢不能。


金多贤被这姐姐突如其来的猛烈攻势弄的喘不过气,她松开放在姐姐脸颊上的手,踮起脚尖,断断续续的贴着平井桃的耳边说道:


“桃子姐姐这样是不嫌弃我的意思吗?姐姐愿意跟我待在一起吗?”


平井桃微笑着点了点头,把多贤的手和自己的手十指相扣,哄孩子一样把多贤扶上了自己的床。


一个窄小的单人床,溢满了两个人的爱意与欲望,她们紧拥在一起,像星月,像鱼水。


待金多贤熟睡后,平井桃轻轻的拨开盖住多贤额头的刘海,缓缓地吻了上去。


平井桃也知道,自己已经越界了。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